close

 


好久之前就把照片post上來了,


在大病初癒之後,


來點肉食類食物增強體力吧!


 


今天我們來到一家看起來小巧的店~


走進來才發現竟然還有二樓~@@


而且後來才知道這是夜市起家的牛排館耶~


 



陳小妹在一旁期待著~


陳先生在一旁陪笑~^o^




jieny跟陳二妹




jieny的前菜~




這應該是陳先生的吧~




一人一份的超好吃酥皮濃湯~^o^




陳先生的豬排~


 



jieny的牛排~


上來時感覺份量好多喔~


吃的很撐~^^"


為了方便小朋友使用~


我們都會請餐廳的人先將我們的排餐切好~^o^


(陳小妹目前還沒有到可以獨自點餐的階段)



jieny的水果跟水果茶~




陳小妹開始吃水果、甜點


享受貴婦生活 ~^o^




陳二妹:為什麼只有姐姐有~我沒有~生氣了喔~




陳二妹:好好吃喔~我也不是愛生氣的~隨便給我一個東西,我就會乖很久。





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的好吃冰淇淋~^o^




一下子就被吃光了~


陳小妹:真好吃~下次還要再點~^o^


 



陳先生很悠閒的喝著水果茶~


(水果茶是這餐的敗筆~超難喝的~


推薦璞石咖啡館的水果茶~讚!)






陳二妹:我也要喝紅茶~沒有空理你啦~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資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佳佳牛排



地址:花蓮市建林街87號
 電話:03-835799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n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