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小妹在9/30(四)早上5-6點因急性腹痛送去花蓮門諾醫院急診,


初期在留觀室觀察,但一直查不出陳小妹病因,


這段期間護士不斷的打止痛劑,消炎劑,


陳小妹則一直喊肚子痛,發燒..退燒..發燒..


在留觀室觀察至10/1(五)早上才排到有健保病房可以住院,



陳二妹乖乖的陪著她姐姐,在旁邊畫畫..








Jieny及陳二妹日夜陪著陳小妹,看他日夜痛苦且急診醫生及小兒科醫生都查不出病因,


Jieny就詢問醫師可否給陳小妹照腹部超音波,這一照才發現陳小妹闌尾發炎,


小兒科醫生反應要給外科醫師評估是否要開刀,沒多久外科醫師表示要開刀,


且需安排"緊急開刀",並表示"闌尾已破裂",


此時我跟Jieny在討論後,當然是依醫生專業的判斷,


決定聽從醫生的建議給陳小妹開刀.


 


我跟Jieny對於醫生終於找到病因感到欣慰,


但是,醫生卻是因為Jieny的建議作腹部超音波才發現病因,


我心情是Down到谷底, 我要相信醫生的專業嗎?


 


陳小妹在10/2, 13:00到2F開刀房報到,13:30開刀,15:00到恢復室,16:00恢復室醒來,16:30送回病房,


陳二妹這段期間一直問我跟Jieny,我想看姐姐..我想看姐姐..


 


從恢復室推回病房時,Jieny已決定從原本健保病房移至VIP特等病房,


下決策的主因是,剛好陳小妹健保兒童病房的小朋友都有咳嗽,Jieny怕陳小妹及陳二妹被其他小朋友波及,


再來是陳小妹手術後需要安靜的調養...種種考量,決定換病房.


累到睡著的陳二妹,這幾天睡也不好,吃也吃不好..姐姐開刀也一直說要看姐姐..


 


10/3(日)手術後的陳小妹,望著窗外看海..手術很成功.


Jieny帶陳小妹到戶外走走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n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