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前幾個月的某一天,陳先生突然對jieny說~


 


陳先生:你會不會太久沒有post文章了?我來寫一個程式,如果你太久沒有上去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部落格就會結滿蜘蛛網…。


jieny: ><",你公司的程式還不夠你寫嗎?…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~Orz…。


 


幾天前,陳先生又說,


 


陳先生:反正你的部落格放著也是放著,不如把帳號、密碼給我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來替你貼照片、寫文章…看圖說故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把它改成老陳的部落格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什麼時候陳先生也接受tammy的稱呼語了~呵,好像也只有tammy這樣稱呼他~^o^)


jieny:可是這樣跟我的風格會不一樣啦,雖然jieny的部落格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特色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有習慣的用法跟寫作模式,所以…。


 


 


這裡到底要成為老陳的第二春嗎?



讓陳二妹想一想再來回答好了~^o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n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