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jieny家的鄉公所每個月都會舉辦一些活動,


例如皮雕、拚布、紙黏土、染布…等,


jieny一次都沒有參加過,


終於~讓jieny遇到一次了~


 


陳先生:你如果想上我讓你去上~


jieny:眼中閃爍的淚光~真的嗎?太感動了!


(其實jieny才是演技派的~哈哈哈~二個女兒跟我比~還得多練幾年~呵~)




以前來參加這些課都不用錢耶~


不過有人報名完後就不來上,


佔了名額真是...,


所以後來的課都要交一點點材料費~150大洋


 



今天的課程~四條手環~


感覺很超值耶~


而且自己都不用準備任何東西~^o^


(膠台、木槌、染劑老師都會帶~)


 



手環專用扣




手環一


因為我有帶陳小妹去上課,


所以陳小妹一直指揮我用這個打~


然後要打什麼花色…等~Orz...。




手環二


陳小妹設計的小貓追蝴蝶~


 



手環三


陳小妹Order的草莓手環~


(厚~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自己做一條啊!)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皮雕DIY


 



首先將皮革沾水打濕,


不能濕透喔~


否則會打的不好看!


 



接著選你喜歡的花型打下去~




打下去的力道決定你的圖形的深淺,


大一點的花型要打大力一點,


如果是小一點的就反之,


小的花型如果打太大力的話,


上色時會很醜~


所以得特別注意~jieny就試過~><"


 



最後用 " 棉布 " 沾上染劑輕輕的塗抹上色,


刷過去的方式,不要用來回的,


這樣會不好看~><"


上染劑之前,沾了染劑的棉布要先沾一下報紙,


才不會一次上太多色,像上圖的手環扣地方,


jieny最後用條紋的方式來掩飾~呵~


 


最後請老師替我上扣子就完成了!




陳小妹硬要當模特兒~哈~




還擺了超多的pose~


不過~我只是想照手環耶~^^"




第一次的皮雕課~


還算成功吧!^o^


其實這不算是jieny第一次做皮雕~可是還滿好玩的~


 


jieny第一次的皮雕秀~
 


『遊』~2007年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(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n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