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二技畢業轉眼二年了~


◇食◇~熊一懷石燒肉料理_二技超小型同學會


 ◇食◇~台北站前長壽駅前燒肉料理_二技超迷你型同學會


 


之後,終於來場大場一點的同學會,



與會人士竟然有二十多個人~@@




為了這二張大合照~jieny一家三口差點沒坐上回花蓮的火車~Orz...。


(路人甲先生~照相要先開機啊!要不然猛按也沒有用啊!)


 



本來約好要去吃飯的,要去的前一天才知道改去唱歌~


早知道就不要去了~陳小妹隔天還要期末考~@@"




為了安撫陳二妹,在路上早就買好了糧草~@@


今天我們一家三口以紅色系列登場~^o^




陳二妹不唱歌,可是麥克風抓緊緊的~




大家在一旁唱歌時,陳二妹就自己坐在位置上吃東西。




陳小妹很高興唱了好幾首歌,


都是二年前跟jieny到新竹讀書時學的。


 


jieny:麻煩你們替陳小妹點二年前的歌就可以了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還沒有update新歌~^o^





PAPA一直硬要跟陳二妹合照~


每次都只有嚇哭她的份~Orz




PAPA跟JIENY


(以前JIENY跟明新幫的都會中午一起去吃飯,還替他們帶環保筷)


(要出門前JIENY替陳小妹複習一下所有同學,


陳小妹還想起JIENY打小報告的那件事,真是…。)





小安

(當天的另一位攝影師,感恩!拍了很多我家的寶貝!)


玉珊、佳玲



蔡子、佳玲跟佩儒


(蔡子:大姐~為什麼你照的照片沒有一張我的正面?


jieny:誰叫你擋住宣宣唱歌的鏡頭~哈)


 




佳玲、佩儒、雅惠、陳小妹、陳二妹、蔡子、郁怡


(陳二妹,唱歌那麼吵~你還可以睡這麼好喔!@@" )




 



papa、小安、小盧、楊警官、阿智、阿智的學妹女友


(papa~有照到你好嘛~不用特地擠過去~@@")


 



小安、小盧、楊警官、阿智、阿智的學妹女友、小新

(記得有一次去一宿吃飯時,隨口問了一下papa路邊的樹名(樟樹),


結果大家都不知道~


jieny:你們有蠶豆症的人不是不能隨便碰樟腦丸、紫藥水、吃蠶豆的嗎?


papa:不知道耶!我小時候也有吃蠶豆啊!


雞排:我也有蠶豆症!


jieny:你該不會也是客家人吧!客家人得蠶豆症的比例比較高,


.......聊了一陣子後,


小新:papa~那你不是不能吃樟腦丸…。


jieny:><"...


大家一陣無言中~


jieny心想~應該也沒有人再吃樟腦丸吧~哈哈哈!)






阿智、阿智的學妹女友、小新、小威、小媽、胖虎、阿土、小君、雞排


 



雞排先生~欠我的帆布袋什麼時候要還~都二年了耶~


(雞排:厚~大家你很愛計較了,都二年了還記得!


jieny:誰叫你愛開支票,從來沒有兌現過~)
 



小威、小君、小媽~


(小媽~我的照片裡幾乎每一張你都在吃東西耶~呵)




陳小妹拚命吃冰,吃到有點冷到受不了~


桌上都是她的冰~@@"





陳二妹在睡覺~jieny開始亂照相~




雅惠~謝謝你送宣宣的東西,


讓她超開心的~^o^




等了好久~我的歌到底會不會出來啊~^^"





三小時很快的過去了~


大家吃吃喝喝~好像沒有聊到什麼就要離開了~


希望下次有機會來花蓮開同學會~


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就不用這麼趕了~><"


沒有出現的同學~希望下次能看到你們唷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後記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93年jieny考上日二技後,


帶著陳小妹二人到了新竹展開二人新生活,


陳先生留在花蓮打拚賺錢,


自我介紹的那天,


心裡在想~要不要跟這群小弟小妹們說~


我已經結婚有小孩了,


後來考慮未來的團隊活動跟分組報告,


jieny一開頭就告訴大家~


 


jieny:我已經結婚了,有一個三歲的女兒。


 


jieny彷彿看見底下的每個人微微張開雙唇,


帶著吃驚的表情,


怎麼會有已婚婦人來念日校呢?


 


小安:那以後我們是要叫你的名字還是叫你大姐?


jieny:隨便你們,都可以!


(結果小安都只叫我大媽~Orz…問心酸的喔!)


 


這次同學會又約去唱歌~


讓jieny想起了剛開學的事情~


因此寫下了這個後記。


 


開學不久就是jieny的生日,


jieny結婚以後就沒有過生日的,


貼心的他們竟然在上完課後在教室替我過生日,


真是感動!


接著到我的宿舍研究要去那裡玩,


一群人鬧哄哄的聊完天後,決定去唱歌唱到早上。


 


早上~jieny的家門口被貼上紙條,


要求jieny家以後不要太吵~>"<


 


第一節上課時,


教室只來了五個人,


 


老師:怎麼今天這麼多人沒有來?


jieny:因為昨天大家為了慶祝我生日,去唱歌唱到天亮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可能爬不起來上課。


老師:那你為什麼可以來,其他的人不行?


jieny:因為我沒有去唱歌啊?


同學甲:大家不是去慶祝你生日嗎?


jieny:對啊!不過宣宣太小了不適合去唱歌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她們自己去慶祝了!哈哈哈


 


還有很多有趣好玩的事情,不管對jieny而言,


或是對宣宣來說,都是一段三天三夜也講不完的美好回憶!


謝謝大家陪著我們二母女一同走過二年的時光~感謝你們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n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