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陳二妹很久沒有登場了~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想念她?


最近jieny很忙,


而且全家都感冒了,


對於開機上網~


真的是提不起勁來~


(很多格友家都沒有去踏踏,真是歹勢!)





上次做完浴衣後,


校長又請志工媽媽幫幫做英語教室的海報,


jieny幫忙了一天後,


又去做別的事情~


話說~


4/4日兒童節,


(jieny以為這一天早就廢了說~@@)


學校的小朋友在校內公演後,


還要去偏遠地方的國小公演,


 


於是媽媽們又想到志工室有許多緞帶,


拿來做髮夾送給那裡的小朋友,


小朋友一定會很開心。


 


做髮夾本來就是jieny的強項~^o^


所以~又投入手工的行列了~


 


一定又有人心想~


那陳二妹呢?


jieny在做手工時,


她在做什麼?


 



陳二妹:喂~喂~喂~你說現在股市大漲喔~那不錯啊!


 



陳二妹:喂~喂~喂~什麼~外幣都跌了喔~


     那我的壓歲錢不就都賠光了~@@


(此時~陳二妹的心都冷了~表情也凝重起來了。)




陳二妹:等一下~我另一隻電話響了。喂~喂~喂~你講大聲一點~


 



陳二妹:你要找我出去玩喔~可是我現在很忙耶~


    什麼~再忙也要找我逛一逛喔~好吧!






陳二妹:這裡看起來還滿好玩的,不過搖啊搖~晃啊晃的~


    有點危險~


 



陳二妹:人呢?怎麼還沒有來?


 



陳二妹:這邊也沒有!





陳二妹:那邊也沒有!




陳二妹:後面也沒有!該不會是晃點我吧~


 




陳二妹:算了不等你了~我還得回去忙~下次約我出去玩要準時喔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後記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jieny當志工的時候~


陳二妹在做什麼呢?


大部份的時候都在手推車上坐著吃糖果,


不過~陳二妹已經會扶著東西走路了,


怎麼可能會想坐在車上,


有時候jieny會讓她下來走走或爬爬~


(如果要爬爬~jieny會先拖地。)


 


志工室不是很多媽媽嗎?


對啊~不過陳二妹很怕生,


沒有幾個人可以抱超過幾分鐘的,


最厲害的一個媽媽把她抱去上面那個搖椅那裡玩,


玩得很開心,


結果jieny一走出來,


就不肯人家帶了~^o^


 


大家都說~jieny來當志工,


陳二妹也是小志工,


jieny每天都有人陪著真幸福~


想一想~每天陳二妹都陪著jieny,


jieny還真的不是只有一個人而已~^o^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n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