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早上逛完台北龍山寺

接著下午又到誠品信義旗艦店會格友

晚上就來到台北站前長壽駅前燒肉料理跟二技同學吃個飯,

不過我們到那裡後,

被人放鴿子,

說要來竟然沒有來,

該不會是忘了怎麼坐車到台北吧~@@

 




於是本來八月有過~


熊一懷石燒肉料理_二技超小型同學會



這次又變成超迷你的聚會~@@"


小盧~照個相~pose不用這麼多吧~^^"


 



到底是你照我還是我照你~@@


不管了~jieny跟陳二妹就一直笑好了~


 



希望下次不一定要有大型的~


普通型的同學會~就好了!哈哈哈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資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長壽駅前


http://www.llbbq.com.tw/


站前店
地址 :台北市許昌街17-1號。
電話 :(02)2371-5971


地點在台北車站前,新光三越後面,


大眾唱片斜對面的一家~韓式火烤二吃店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後記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雖然是火烤二吃燒烤店,但是這家店卻沒有油煙味,


因為它們採用~上抽式、下抽式排氣方式。


所以吃完身上是不會有臭味的~^o^




桌上擺飾~




燒烤區吧台~


這裡有超多肉類~但是我只吃


醃漬雞肉,


剩下的都沒有拿,最少有十多種,


還有海鮮類,不過我都沒有拿~呵~


因為這次陳先生沒有來,


jieny要顧陳二妹,


要拿東西也不好拿,


陳小妹又在睡覺~


所以根本就…。




二樓挑高壁畫







快結束時,


請柏翔幫我拿了幾隻蝦子~


柏翔:我還在想大姐怎麼還沒有吃蝦子~


jienyOS:煮蝦子也要人剝啊~@@~哈哈哈




各式料理~


我幾乎都吃火鍋料!


他們煮什麼我就吃什麼~呵~感恩~




1、招牌菜:山東燒雞、拔絲地瓜、韓國辣螃蟹、


乾烹雞、駅前炸蔬菜、韓式辣年糕、炸饅頭…等。


2、每半小時,其實沒有到半小時啦,就會出這些招牌料理,


並全店公告,請大家去拿,


剩下的菜色都是一直補,自助取用,我只拿了地瓜跟炸小饅頭。


不黏牙的拔絲,拔起來沒有絲~呵~,


這樣算道地嗎?管它的~好吃就好!




jieny幾乎沒有拿什麼菜~@@"




記得陳小妹第一次去那裡時~


jieny在格子裡~還特地打了這一段~


 


陳小妹吃了什麼?


二盤西瓜、三塊小蛋糕、五個炸饅頭、


一碗地瓜、一盤炒飯、一碗綠豆湯、一杯冬瓜茶、


一碗火鍋料、幾片肉…等。


所以她連上了四次廁所~orz…,


jieny就一直陪她去,


因為廁所在大樓的地下室,跟餐廳分開。



 


這次


我也來打一段好了~Orz…。


陳小妹吃了什麼─2?


一小盤地瓜、二塊小蛋糕、二個炸饅頭、


二碗仙草蜜、一杯冬瓜茶、


幾片火鍋料、…等。


 


剩下的時間她都鬧牙疼在睡覺~Orz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jien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